close

雖然頭髮還是有點捲度
但最近看到自己半直不捲的髮型感到有點
距離上次燙髮也半年多了
想想也該補燙
雖然價格有點貴不過就當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唄

這次一樣是找JOY幫我設計
上次也是在星期五燙
可是不知為何今天人爆多的
(最近對於人多的地方有種莫名的煩燥感......)

事先和JOY討論要燙什麼的感覺
髮色要哪種顏色
她很細心的為我一一說明
因為之前燙的沒那麼捲
這次JOY建議我可以燙捲一點
而髮色一樣染咖啡色
溝通完後就開始變髮囉

~~~~~~~~~~變~~~~~髮~~~~~~中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 剪髮
     護髮
     洗髮
     燙髮
     上染劑
     再次護髮
     。
     。
     。

因為頭髮還有點微捲所以有先用藥水洗直
看到久違的直髮覺得好懷念
有種很乖的fu

一開始很開心的吃著點心喝茶看電視
不過幾個小時過去
坐的好累
開始想睡了 
下午一點多到店裡而離開時已經六點多了
嗯…
這是燙前

感覺有點成熟的捲髮

After

看起來好像年紀似乎變小了
可是好捲喔…
一整個很膨

好害羞
算了…反正感覺還滿夏天的 (os.哪裡夏天丫…)
那就盡情裝可愛唄

再次覺得JOY真的很細心
弄到五點多時她怕我餓了
出去買晚餐時還幫我多買了一份
在設計的過程中
雖然她話不多,不過都會記得客人的需求
之前和哥去過一次沒想到她還記得
結束後還跟我說下次再和哥哥一起來...
難怪指定她的客人最多…



因為正巧目前做特惠染燙五折 (賺到了 )
剛好VIP卡也累積到一定的金額就換了

洗髮精
小瓶的是VIP的來店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ov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