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距離上次染髮也五個多月了

黑髮都長出來了

雖然不至於變布丁頭

但黑髮讓我覺得有點憂鬱

就趁著前幾天休假時跑去找Joy

雖然是星期五不過指定她的客人依舊不少

 

等了十幾分Joy終於有空服務我了

討論了想要染什麼顏色

Joy說今年冬天很流行暗紅色紫色

建議我可以試試

不過…我沒勇氣接受

最後選了亮棕色

在染髮的過程中和助理聊天

一開始的話題是最近熱門的電影"海角七號"

然後話閘子就停不下來了

整個過程很愉快

雖然和學姊說不想再裝可愛了

但…自己似乎只能走可愛路線

在剪髮時Joy也說我還是剪娃娃頭比較適合

大約弄了快三個小時吧…

終於完成了 (呼~好久)

在陽光下 

 

在室內 

 

我還滿喜歡的

嗯…免不了要裝可愛一下

 

 

嗯…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咖啡色

昨天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

是不是很想咬一口

但其實它是鏡子喔

 

很可愛吧…

換了自己喜歡的髮型和買到喜歡的東西

心情變好了

還被很久不見的姑姑說變瘦了

這點讓我更開心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ov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