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下定決心去燙髮了
雖然大家都說直髮好看又好整理
但…一直都是直髮看的很膩
加上最近覺得有些煩燥,想做些改變
不顧眾人的反對還是燙了… (一意孤行的小孩 )

趁著休假天氣也不錯就出門燙髮了
因為第一次燙髮很緊張 (很怕失敗就完了 )
和設計師討論很久
要什麼用的捲度、髮色要染哪一種
還自備雜誌說要什麼要的感覺

我燙的是熱塑燙
設計師說現在客人大多燙這種的
比較好整理也較不傷髮質
捲度也可以維持比較久

溝通完後就開始剪
還幫我修眉 (讓我有受寵若驚的fu  )
剪完後開始上染劑開始染髮 (好臭~~ )
接著上藥水大約等了幾十分鐘就去洗頭了
那家洗頭的坐位是按摩椅超舒服的
雖然染的是咖啡色,但總覺得怪怪的
或許還不習慣自己不是黑髮

然後就上髮捲
感覺上完髮捲有點像包租婆…
剛開始燙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燙
不過後來就還好 (大概是麻痺了吧…)
等待的時間就看雜誌&電視
喝喝花茶、吃小點心 (很愜意~)

大約過了20~30分吧(沒算時間…)
又去洗頭
把頭上的染劑洗掉
又幫我做護髮
過程中還幫我按摩 (真貼心 )

在歷經4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了 (累~ )
一開始覺得很不習慣
覺得很捲
不過設計師說洗過幾次後就會比較自然
跟我說該如何照護
又教我怎麼變化 
是個很細心的造型師

嗯…來看個成品

有甜美可愛的感覺嗎?

很喜歡下面這張


回家後一直很反對我燙髮的媽咪
竟然稱讚好看
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安慰我… 
不過很開心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ov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