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週年慶沒有太吸引我的美妝品

只想買件溫暖的羽絨外套

在新光閒晃時偶然看到Xantia的櫃

想到它曾在購物台出現過

就上前看看

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蜜粉餅

櫃哥很細心的為我們服務

因為有上妝所以只上在手

由於一心只想快點買到外套就直奔10樓

終於買到喜歡的款式

 

在日光下發現上過蜜粉餅的那隻手比較透亮有光澤感…

後來就回去買下它了

剛好遇到週年慶買一送一的特惠

和友人各帶一個

 

我的皮膚很容易氾紅

所以櫃哥建議我拿綠色

很復古的外盒

 

買一送一時購入@490元

產品外殼

雕花超美的

附上一塊銀色小粉撲

但我覺得太薄了不太好用

還是喜歡用蜜粉刷

為了不讓粉撲和粉直接接觸

很貼心的區格開

一打開就可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味

讓上妝的同時有種幸福感

 

剛去Xantia的官網發現資料並不完全

也沒有產品資訊

盒上產品說明

質地輕盈細緻的雙色粉末,自然地貼近肌膚不帶給臉部厚重與負擔的妝感,添加的微細珠光顆粒,提昇了肌膚明亮度,呈現出自然和健康的膚色,讓整體的彩妝輕透明亮。

含有細緻珠光但不會突顯毛孔

mi通常會混合雙色粉末刷全臉

在用中間的玫瑰打亮T字、眼周

 

現在冬天到了愈來愈不喜歡用粉狀蜜粉

感覺會讓我的臉變的更乾

但因為它有添加玫瑰精華

用它定妝有種柔焦的fu

而且不會讓我的臉脫皮

光是這點就讓我離不開它了…

現在每天都一定要用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love543 的頭像
    mislove543

    mislove543

    mislov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