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逛艾莎古蕯網站時
正好看到特惠活動-買500元送擠後即時安撫精華
就買了氨基酸洗面乳小艾莎綠茶保濕晚安凍膜 (又敗家了 )
東西很快就收到了

因為冬天到了所以洗面乳我選擇玫瑰保濕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 很有質感的外包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…和以往艾莎可愛的包裝不同

價格320元/50ml 
主要成分: 氨基酸.蘆薈.維他命E.複合氨基酸保濕.海藻糖.山楂萃取.玫瑰精油

正如網站所說只要二粒米的大小量就夠了
有淡淡的香味
洗後不乾不澀感覺很舒服
雖然和一般市售的洗面乳相比有些貴
但…用量超省、又溫和,我覺得還滿值得的

小艾莎綠茶保濕凍膜

主要成份: 綠茶萃取、尿囊素、中性氨基酸保濕營養劑多元醇保濕成份(使肌膚透明柔軟)

價格:199元/50ml

在urcosme爬文好久,看到許多版友對它讚譽有佳
就決定是它了
和艾莎的產品相比小艾莎的包裝超cute的~~
它和牛爾的晚安凍膜一樣都可睡眠前敷
不過我沒用過牛爾的so無從比較
就拿za的活力保濕嫩膚凍做比較好了
za的我覺得感覺上沒什麼幫助
保濕效果so so,在冬天根本就不夠力
兩相比較下小艾莎的表現就很棒
晚上睡覺前厚厚的擦上一層
本來擔心會把枕頭弄的黏黏的
不過是我多慮了
雖然擦了很厚一層但很快就吸收了
隔天早上醒來覺得臉變的好嫩、好好摸喔~~
而且有個讓我驚喜的意外發現-毛孔變小了
真的很棒~~

贈品-擠後即時安撫精華

主要成份: 複方植物萃取液、尿囊素、維生素B6

一般擠完痘痘會變的紅腫且容易留下疤痕
不過只要擦上它災情就不會擴大
裡面是淡粉紅色的液狀物
擦上大約過五分鐘就變成白色的粉狀物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沾到什麼呢…
也是一枚好物

最近還滿愛艾莎的產品
效果不錯、成份又溫和
有點想再敗懶人精華… (不過有點貴…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ov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